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员
    时间:2020-04-30 06:33来源:沈阳广播电视台作者:

    大家好,我是心大大过体重的大员,我非常喜欢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朱棣文在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上说的一句话:生命太短暂,所以不能空手走过,你必须对某样东西倾注你的深情,我这个人从小就喜欢说,而且我说的时候还不喜欢被别人打断,最后经过努力就成为了一名主持人。我是1998年开始步入这个大门的,现在是沈阳新闻广播《新闻晚高峰》节目主持人,曾经主持过《921体育天地》《大员说事》《花花体育》《大员故事会》等节目,也取得过一些荣誉,比如说:2005年沈阳广播电台十佳主持人。2006年沈阳市十佳主持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一场比赛是8月6日沈阳赛区的德国女足对阵巴西女足,当时我担任现场的中文播报,所以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声中文播报是我从沈阳传向世界的。我这个人优点挺多,缺点也不少,最大的特点就是心大,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海阔天空般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