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孝江
    时间:2020-04-30 06:15来源:沈阳广播电视台作者:

    孝江:1979年出生于黑龙江,理科男,现为沈阳广播电视台《星光夜话》、《和孝江说》节目主持人。2001年开始在原沈阳广播电视台工作,先后主持《新闻早七点、《921体育天地》、《星光夜话》、《和孝江说》等节目,多次获得省新闻奖一等奖、省名版名栏、沈阳电台十佳节目、沈阳市岗位能手等荣誉,连续四年获得台岗位之星。从2010年3月开始主持《星光夜话》,他用爱心、真心、诚心、耐心聆听每一位听友的倾诉,无论听众是故事的讲述者还是故事的聆听者,都能从孝江真性情的节目主持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使这档创办于1993年的老牌节目,焕发出蓬勃的力量。孝江的个性是心直口快,真诚直率,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自己具有特色的主持风格,这一风格也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喜爱。根据央视索福瑞权威调查,从2013年开始,《星光夜话》收听率一直排名辽沈地区同时段第一位,2018年5月,市场份额达到60%,创造了新的高度和传奇。孝江十年如一日,主持《星光夜话》,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星光夜话》作为一个广播节目,实现了不仅是单纯的收听陪伴,更可以改变一个人,挽救一个家庭,在释放节目独特魅力的同时,发挥了广播赋予它的强大社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