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海涛
    时间:2020-04-30 06:27来源:沈阳广播电视台作者:

    大家好,我是海涛。1998年四月,来到沈阳广播电视台这个大家庭。先后在交通广播,新闻广播主持过新闻,娱乐,社教类节目。到今年已是21个年头。美好的青春同沈阳广播电视台的发展交融在一起。《交广新闻》,《开心波段》,《伴你同行》,《星光夜话》,《海涛有约》,这些自己人生中主持过的节目,如同浪花朵朵,让生命有了价值。感谢这片沃土!因为上述的工作,2017年我被文化部授予”全国优秀文化志愿者”称号。2002年—2010年连续四届沈阳广播电视台“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2006年被辽宁省宣传部授予“四个一批人才”称号,2004年首届沈阳市文化新闻战线十佳主持人称号,同年,被授予首届市直机关“十佳青年”,2005年被授予辽宁省优秀新闻工作者,2002年被沈阳市政府授予“专项整治”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