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沈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6-30 12:26来源:作者:

    6月27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沈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近日, 我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对我台党委进行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

    动员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魏武宁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从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基本概念、根本任务、价值取向三个方面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将把准方向、把握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等方面,精准开展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沈阳广播电视台党委要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主动如实反映情况,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完成巡察的各项任务。

    台党委书记、台长马丽代表台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强调,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重要意义;要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政治监督;要严守政治规矩,全力支持巡察顺利开展;要彰显政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取得实效 。

    马丽表示,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接受政治巡察这项任务。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自觉投身到“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投入到全市“双战双胜利”“奋勇双过半”行动中,积极应对广电行业面临的艰难局面,以政治生态为统领,全面加强“六个生态”建设,努力完成我台确定的“双保双胜利”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举行了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沈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工作见面会。



    巡察时间为三个月左右。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举报电话:17341001006。

    邮政信箱:辽宁省沈阳A406。

    邮政编码:110000

    举报网址:http://swxcb.zfsjjd.gov.cn/portalFront/report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