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访问沈阳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沈阳新闻
    时间:2020-04-26 09:22来源:沈阳广播电视台作者:

    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沈阳新闻》是一档以时政新闻为主要内容的新闻栏目。栏目创办36年来,始终以坚持“最新视角的权威关注、最大限度的新闻传递、做最具影响力的时政报道”的节目追求,在沈阳地区有着广泛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多年来,《沈阳新闻》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体采、编、播人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把及时、准确、权威发布沈阳地区时政、经济及社会要闻作为第一要务,特别是在重大主题报道、突发事件报道中,克服困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急难险重的报道任务,使《沈阳新闻》栏目成为市委、市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沈阳新闻》先后被省市团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栏目多名记者被评为沈阳新闻文化出版战线“十佳记者”,近10年来,百余篇新闻作品获得国家或省级奖励。